close

 

消費日期:2013年02月17日
消費時段:假日中午,不分時段均一$499+10%服務費
消費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18之63號(台中東海店)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西堤真是的我周圍的親朋好友吃了都說好吃 都會想再去吃的!
好吃的牛排常常都不便宜 而西堤打著王品集團的稱號卻可以這麼平價
所以 才會讓人吃了想再吃啦

這天.........

Bei: 今天午餐要吃什麼? (心裡OS:要吃個炒米粉還是麵攤呢)
Bowbe:  嗯.... 我想想
過了五分鐘後
Bowbe: 我想吃個大餐放鬆一下心情
Bei: (驚!驚!驚!假裝鎮定) 痾 那你想吃什麼種大餐可以放鬆?   
Bowbe: 嗯........嗯......... 吃個西堤好了
Bei: (驚!!!!!!!!!!!!!!!!!!!!!!!) 蛤什麼? 你很認真嗎?
Bowbe: 嗯對啊 妳不想吃嗎 (可憐樣)
Bei: 痾 沒有啊 只是很突然........

就這樣我們到了西堤門口 本來以為門口也太多人了 可能沒位子
害我一直很擔心這樣Bowbe會失落
結果居然有位子!!!!!!!!!!!!!!!!!


 


就是這家處於J-Mall裡面的西堤,旁邊還有聚 紅舍泰式料裡...等美食

 

我以為它很小 結果是我錯了 (跪)

 


這天人很多 因為是星期日 滿滿都是人啊!!!!!!! 我們坐的這區是比較少人數的 另一區超級無敵大!!!
(話說我現在還是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群眾拍<( ̄oo, ̄)/)

服務生都很忙碌 但是一有問題找他們 也是非常迅速的奔過來

 

西堤一貫的方式就是桌子都會先擺得很西餐廳 看起來簡單乾淨


 

簡單的菜單 因為採人頭計費 所以可以任選 有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品 沙瓦 主菜 甜點 飲料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 我們點一樣的 之前是鮮蝦蘆筍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成四季豆欸
黃色的醬依然是咖哩優格醬酸酸甜甜的 只是搭配四季豆有點不習慣...╮(╯▽╰)╭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個是Bowbe的 吃起來有濃厚的茄汁味(因為上面是蕃茄醬啊!!!!!)
口感脆脆的 算是重口味的一道!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的!!!!!!!!!!!!!!!!!!!!!!! 這真是的必點啦
大家吃完西堤會懷念的也是這一味吧~~~~ 起司和奶油醬滑順的口感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這道真的超級無敵燙口的啦

 


把焗烤蘑菇搭配這個麵包一起吃 真的會忍不住多吃幾塊麵包!
麵包烤的酥酥的 可以續麵包哦!!!! 2個/份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這次我想換換口味改點水果!!!(其實是我吃到這邊就飽了..)
搭配旁邊的香橙醬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個醬的口味 ˊ__ˋ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其實我們之前都點這個!!!
洋芋沙拉真的很討喜 可是要我吃完一整個我會覺得有點膩
下面的醬也酸酸甜甜的算是可以解一點膩

湯品-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濃厚的番茄湯底!!!!!!! 讓我喝了一口就無法再喝

裡面的牛肉丸表現普普 沒什麼湯汁乾乾的 連Bowbe都不愛的一道

   


湯品- 鮮蔬淡咖哩濃湯 這是新口味~~~~
喝起來沒有太濃厚的咖哩味湯頭還不錯淡淡的
上面那個香蒜麵包棒我就不是非常喜歡 偏硬也沒什麼香蒜味

 


沙瓦!!! 主餐前都會先上 可以清清口腔內的味道 才能好好享受主餐的魅力啊(吶喊)
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噢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主餐- 鯷香牛排 Bowbe的啦
這是用上等的板腱牛肉 會比較有咬勁 旁邊那坨就是鯷香奶油 但我們還是喜歡沾海鹽~~~ 

 


Bowbe似乎點六分熟(我有點忘了) 血水的部份些許而已不會太可怕
吃起來還算軟嫩 只是有筋的部份就比較有嚼勁


 

主餐- 原塊牛排 我點七分熟!!!!!
其實這個和鯷香滿像的 也是板腱部位 但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啊  (Bowbe也比較喜歡我的XD)
雖然也是有筋 但是口感很多汁 ╮(╯▽╰)╭

 


血水還滿多的 因為很JUICY啊!!!!!!!!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們點一樣的 因為其他的吃過都覺得還好
巧克力袋是由法式薄餅包巧克力的 外面炸的酥酥的 很多人都會咬一口
但我怕油 我都戳一個洞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 這個巧克力醬搭配冰淇淋真的超 ! 好 ! 吃 !
我覺得我可以再來一盤~~~~~~~~╭(′▽`)╭(′▽`)╯


 

飲料- (左)香桔檸檬蜜 (右)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的檸檬蜜有點酸酸苦苦甜甜的 (這是什麼形容=__=) 但我很喜歡下面的決明子 這杯滿解膩的
Bowbe的冰沙就是芒果口味的啊 還是我的好喝XD






後記

西堤真的是每次去都超多人的!!!!!
可見它的魅力無窮啊
說貴不貴的王品集團牛排 服務是沒話說的
每次用完餐都一定會來詢問吃的感覺 超貼心的!!!

是說這天Bowbe在鯷香牛排那填了一個普通 從在位子上到結帳都一直在關心他
連回到家店長都還打電話來關懷 真的是非常在乎顧客感受的一家店!!!!








以上是我們的小小意見啦~~~~~~~~~byeby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