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芋仔

消費日期:2013年02月17日
消費時段:假日中午
消費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7號
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09:00-22:00
官方網站:http://easy.sina.com.tw/info/stores/storeinfo_id-1616.html




上次聽了大坑附近的學生和長輩介紹其實老芋仔比較好吃之後
我早就想衝一發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芋頭和芋圓<( ̄︶ ̄)>
因為我之錢都是聽說東東芋圓啊 所以每次都是吃東東芋圓
不過這家老芋仔 真的也是每次經過人潮都也超驚人!!!




 
這一天正中午真的超級熱 還沒停好車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旁邊有一小個空地是停車場 但是也不夠大家停車啊~~~ 不過因為附近有九號步道景點的關係 所以不用擔心沒位子停



 

排隊人潮很長 但其實前進滿快的 內用座位也都客滿 大家都在等待座位

 


來自大甲的檳榔心芋!!!!!!! 我真的好喜歡芋頭 太吸引人了 
透明櫥窗內都是滿滿的料 那個芋頭真的看起來超綿密 好想整碗拿來吃(誤)

 

都是芋頭系列的甜品 每個都想來一碗!!!! 因為第一次吃我們選了芋圓綜合+煉乳

 

拿到了33號 等了一會兒 其實動作真的算還滿迅速的

 


嘿嘿嘿嘿 都是我愛的料!!!!!!!!!!!!! ps.因為我有特地交待不要大豆&紅豆 所以本來料超豐富
我不愛大豆 也不愛糊糊的冰啦 XD  芋頭真的很綿很綿 可以入口即化我覺得!!!
芋圓倒是有點偏硬了一點  因為我們又點冰的 不吃快一點真的變超硬 ψ(╰_╯)σ

所以我決定下次我要點芋頭牛奶冰 滿滿的芋頭+煉乳!!!!!!!





******************************************************我是分隔線****************************************************************


 

東東芋圓

消費日期:2013年03月01日
消費時段:平日中午
消費地點: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 (圓環)
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don-don.com.tw/




東東芋圓其實我吃了很多次了 好像觀光客都會來這家?
因為每次人潮真的是超級多!!!!!!!!!!!!!!!!!!!!!!!!!!!!!!!!!!!!!!!!!!!!!!!!!!

 


這一天是禮拜五也這麼多人!!!!東東外觀看起來比較新穎 座位也比較多
滿寬敞的開放式空間 是一個大轉角店面

   

這邊是自助式取餐和收拾餐具 不管內用外袋都是紙碗和塑膠湯匙~

 

每一種都是$45 口味都幫你分配好了 但是如果有要換料要先說!

 


我們是點仙草五號     痾 這個照片的意思是太好吃來不及拍就要見底了啦 (遮臉)
芋頭很綿密 我真的覺得我很愛這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天我們吃的時候芋頭可能剛出爐 超級燙口~~~
芋圓很軟!!!!!!!!!!!!!!!!  雖然我們也是點冰的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東東芋圓的芋圓比較軟Q

 


 



 


以上是我們的小小意見啦各位也可以自己去吃看看比較看看再來跟我說哪個你比較喜歡好了
我是Bei by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