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3年02月10日 [大年初一]
旅遊地點:南投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官網:http://www.xitou-kuma.tw/multimedia1.html



真的聽聞妖怪村很久了啦
它在南投的山上"溪頭" 因為去到溪頭真的要好一段路
這次趁著過年不知到去哪裡人擠人就來找妖怪啦╭(′▽`)╭(′▽`)╯

因為開車真的很容易塞車+找不到車位
所以我們是坐員林客運直達溪頭終點站!!!
沿路真的大塞車啊 在紫南宮那邊一小段路就塞了好幾十分鐘(哭)
所以我們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終於到了!!!! 這邊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這邊入園要門票
但這邊是一個開放園區 有很多攤販 賣超多小吃還有小紀念品




這邊的廣告術語都很趣味 讓人看了會想會心一笑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ㄧ個景點



這邊的店員也都打扮的很符合時事耶哈哈哈   (甄環風?




我從一下車就看到大家都背著這一包!!! 讓我也很好奇的到處尋找
這是裡面的小小間店賣的"爽包"    它有附兩條繩子讓你可以像書包一樣背著超可愛的啦!
它裡面有五種口味的真魷味還是金牛角餅乾 有12小包~
因為店員在門口發折價卷 可以折20元 所以$145/包 




外面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都很有妖怪風? <( ̄︶ ̄)>




這是妖怪村出的新商品 牛肉泡麵!!!!!! 一箱12碗 $399
它也有附兩條繩子可以背在身上 超有趣的呢




這是很有名的那家包子店賣的豆漿 $15/杯 自己DIY啦
我一直覺得這隻很像皮老闆 XD
這個豆漿滿大杯的 只可惜喝起來好有草味?! 不合我胃口....
不過它上面寫大補湯 所以搞不好有加什麼另外厲害的東西 只是我阿喝不慣





山大王包子饅頭店 這個是芋頭饅頭 $28 它是芋頭碎塊 嚼起來滿香的
我們也有買肉包 $38 有點貴但是也都很大一個 肉包是黑楜椒口味~



很好笑的立牌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放在這裡 但是經過的人看到都會覺得很funny~




這邊都是日式的建築和小立牌



還有賣明信片可以投入郵筒裡 就可以寄給親朋好友囉



好大的聖誕樹(⊙o⊙)



近看發現都是啤酒瓶耶!!!!!!!!! 還滿厲害的設計 很壯觀



這天有辦小活動 由妖怪村的主角 枯麻(左)&巴豆妖(右) 上台跳舞啦
看的出來枯麻是台灣黑熊嗎? 而巴豆妖則是雲豹!




最後就是妖怪村最有名的久保田烘焙房!!!!!!!! 咬人貓麵包
一天有兩次出爐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錯過早上那場了~
店員說下午是14:30出爐 大概要提早一小時就要排隊了因為會超多人
所以我們13:30就去排隊啦  排的滿前面的呢 店員會發放號碼牌 總共大概150號
那天還有三立電視也來採訪排隊的盛況!!!!!
活動是麵包裡咬到烘焙紙就是中獎 可以換金牌 只可惜我們沒這個福氣 (嘆)




我們真的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 每人限購2個咬人貓麵包 其它類麵包限購一個
是不是也太誇張的搶手!!!!!!!
一個麵包大概$30左右 因為我們有買別的麵包 所以也不清楚實際上一個多少
因為拿到麵包後太急著想看是不是有中獎都沒能好好拍到實體!!!! <( ̄oo, ̄)/   
[咬人貓麵包新聞傳送門]
裡面的口味是燻雞起司 其實我剛拿到麵包的時候很失望....
因為說好14:30出爐 可是麵包卻是冷掉的!!!
吃起來是還不錯 但口味偏鹹了一點 如果可是熱騰騰的一定更好吃!




這天還有公益小活動 隨意樂捐或捐發票 都可以吃一碗熱騰騰的清泉酒麻油雞
這一鍋真的超大啦!!!!!




因為溪頭真的是在山上 到了下午四午點就會開始起霧 慢慢變冷




要回程的時候覺得好像沉默之丘!!!!!!!!╮(╯▽╰)╭
滿可怕的因為又冷霧又超大 所以建議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不要太晚下山哦
山路已經不好開了再加上視線變差的話真的很危險~~~






後記

現在台灣觀光景點都有台灣好行可以搭 而且超方便的!!!
要從台中去也是很方便喔直接上車就好囉
而且班次也非常的多 不必擔心回程的時間   [台灣好行溪頭線官網傳送門]
沒去過的可以去走走看看






byebyebye~~~~ 我是Bei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