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20120520


NU PASTA 杯杯麵
台中嶺東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58號
電話:04-23826979



嘿! 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上次吃過一次就喜翻的不得了的義大利麵
大家應該有看過很多地方都有NU PASTA吧? 一盒一盒的杯麵非常方便
我記得在前幾年開始盛行這樣的便宜又方便的PASTA♥
我和Bowbe上一次是吃 台中崇德店(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23號)
真的是一吃驚人 真的是俗夠大碗 又好粗啦 <( ̄︶ ̄)>

因為上一次的經驗讓我們還是好想好想再吃
但是崇德店實在是離我們真的太遙遠了騎過去就要花一個小時=...=
因此 我們找找找找到嶺東店來了 騎過望高寮真的好快就到了唷 :)





這家店面真的小很多耶只有一樓小小的一點點兒坐位區, 可能是因為在學校附近吧
因為崇德路那家真的很大啊還有二樓呢
不過NU PASTA的裝潢也是不馬虎 一樣是以黑白為基底 簡單明亮的感覺



我們選了一個小小的兩人位 真的有點小 因為餐點上來之後就有點點擁擠
看到底位置區就這麼大了 不過我觀察了一下學校附近真的外帶的人比較多耶



我們坐在出餐區旁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他們在準備內用的餐點以及包裝外帶的餐點
那用袋子裝著的小杯麵就是外帶的啦 不過外帶真的比較便宜唷 大約是$59~99不等
可是外帶的麵似乎少了點而口味變化就沒那麼多了呢!!!!



內用的選擇真的很多唷♥ 有義大利麵、焗飯、披薩、各式炸物,之後還會推出土司盒子(類似蜜糖吐司)
價位也不貴呢 從$109~149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真的覺得是超級無敵便宜!!!!



桌上的小立牌也很可愛唷 有最新推出的產品
魔力爆蛋奶茶? 似乎是咖啡爆蛋? 感覺非常特別 但是我真的很不敢嘗鮮啦  





出餐速度非常快 等了不到十分鐘我的白醬海陸雙拼焗飯$119來摟~~~~~~ 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對吧?



這個焗烤真的非常濃 還會牽絲!!!!!!!!!
裡面的飯也不會乾乾的 而是有點濃稠的白醬 除了很燙之外沒什麼好嫌棄的啦
應該從外觀就看得出來了吧 裡面的料超級豐富 有蝦仁 蛤蠣 毛豆 雞肉 杏鮑菇 花椰菜
還有洋蔥!!! (不過我家貼心的Bowbe知道我討厭 因此在點餐時就請他不要幫我加了♥♥)
而且我要說蝦仁真的好多隻!!!! 因為有些店家說是海鮮 結果蝦仁都只有一隻或兩隻<( ̄oo, ̄)/




再來是Bowbe的威尼斯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119
光看他送來就覺得食指大動了吧????? 料是不是超級多!!!!!
有孔雀貝和很多蛤蠣還有兩隻蝦子 加上甜椒(可是我真的不愛甜椒所以我每次看到就會搖頭)
Bowbe非常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因為味道夠濃 麵又真的超多
不過我是覺得他的白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他比較像是玉米濃湯的那種白醬




然後我們又點了小點心 美式炸品雙拼 (雞塊+薯條) $78
這個薯條是非常脆的那種脆薯 外皮酥酥的 我超喜歡這種的啦
然後雞塊呢我很難形容 反正這兩樣我吃起來就覺得很像KLG的雞塊和薯條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3




現在介紹到我都餓了啦 (跺腳)
好想再去吃哦 如果開在我家附近該有多好
我一定每天都去吃啦 因為真的便宜大碗料多又好吃!

因為我真的太愛義大利麵了啦
不過義大利麵和焗烤動不動就要兩百元以上 實在是會讓我荷包吃緊 無法天天朝聖
而且要完全合我胃口的白醬義大利麵真的是要夠濃夠香夠稠

這家PASTA讓我非常真心的想大力推薦它

想省荷包也想吃好料的朋友們快去嚐試看看吧



掰掰掰掰掰我是Bei




arrow
arrow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