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20120405

幸福烘焙 ♥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電話:04-22517831
台中新光店地址: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B2F (在薔薇派和寶泉食品中間的櫃)
網址:www.frenchkiss.com.tw




那天去新光順道帶Bowbe去買了這一家現烤泡芙
因為那天在逛逢甲時 他跟我說其實他滿喜歡吃泡芙的 (驚
可是當時我說那我們去買采唐泡芙(逢甲路邊的小攤子 一個$15) 他卻說不要
好吧 那我就帶你吃看看現烤的 嘿嘿嘿嘿

其實我會知道這一家泡芙也是一個巧緣
今年過年時跟著姑姑一起到新光看電影 當時姑姑帶我去買的
當時我也是一吃 就好喜歡




這是他們家新出的巴黎方塊泡芙 有九種口味
看起來很像小方塊土司 但是裡面卻塞滿滿滿的餡料
不過當時我們沒買這種 是買最普通的泡芙
話說要知道好不好吃就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吃起啊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 (脆皮奶油泡芙 $25、脆皮巧克力泡芙 $30)
哈哈巧克力當然是我的啊 Bowbe不喜歡特別的口味


先來看看Bowbe的奶油口味↓



真的是脆皮!!!!!皮酥酥的 內餡也很飽滿
很綿密的口感  滿滿的鮮奶油滑順的感覺
這個奶油口味很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人唷
而且建議一次買很多種口味的話要先從奶油吃起才能吃到他原本的味道~~~~


再來是我的巧克力口味↓



外表除了有巧克力的顏色以外跟奶油口味一樣非常脆
這個泡芙完全正中了我的心 (# ̄▽ ̄#)
甜甜的巧克力和鮮奶油 我覺得女孩們一定超級喜歡!!!

而且這家泡芙算是滿平價的
他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口味 有草莓顆粒的 水果的 還有冰淇淋的唷♥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看看冰淇淋口味啦






PS.我本來要拍一下櫃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比較清楚是哪一個櫃
不過那邊的小姐說不能拍 所以就...........
但他的櫃位其實滿好找的  在薔薇派和寶泉食品中間那個櫃
如果找不到可以去他們官網看唷 在各地幸福那邊就有圖片瞜
噢,他們在南屯區大業路也有店面耶~~~~~~ 大家可以去嚐看看 :B




後記:
最近連假四天我每天都喝小胖薏仁湯!!!!!!!!!!!
真的太好喝了啦
改天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便宜又好喝真的太得我心

連假要結束了 嗚.... 以後不能每天喝了 
好桑心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期待我的薏仁湯文吧 我是B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