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2年09月01日
消費時段:假日午餐,平均消費$150/人
消費地點: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49之12號 (河南店)
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08:00-24:00
電話號碼:04-27058296
官方網站:http://www.teasshop.com.tw/index.html





在台中亂晃常常會看見這麼一家連鎖茶坊
他總是開在轉角處 讓各個方向來都可以清楚的看見
而這一天 我們終於去嘗鮮囉!



我們是在河南店用餐,外觀看起來有點斑駁。




近一點看,他還有室外的座位 你也可以選擇室外邊用餐邊看著馬路人來人往





連桌椅都非常古色古香 全木頭製作的哦



一進門的吧台 整個用了綠色調的馬賽克磚拼製的 看起來非常舒服




這邊還有二樓哦 一樓室內只有大概三個桌子 不過我們為了省去麻煩就選擇坐一樓
不愧是茶坊 當然還有提供許多雜誌讓大家可以打發時間~




菜單非常簡單明瞭 這裡低消是30/人 (其實我沒看過低消這麼低的耶 )




因為我們是點套餐區 所以可以任選一杯冷飲、冰飲或熱飲區的飲料
左邊那杯酸梅汁是Bowbe的 右邊的是我的檸檬綠茶




我說我要酸一點 所以兩杯喝起來都還蠻酸的
酸梅汁裡頭有放一顆酸梅 喝起來有點酸但是會回甘
檸檬綠茶 裡面還看得到許多檸檬的纖維 喝起來會酸到皺眉 有點苦
我們忘了去冰啊~~~ 所以超多小碎冰!




這是我的三杯雞飯 $135 除了主食外還有三樣菜和小甜點



絲瓜炒蛋、豆干、炒高麗菜
這三樣都很家常菜 吃起來都表現普通 熱度還好溫溫的




三杯雞 看色澤就知道應該很入味 搭配白飯果然真的超下飯
骨頭多了點 但肉還蠻多塊的 




這道是Bowbe的青蔥油雞飯 $135




油雞份量不少 沒骨頭 一層薄薄的皮與肉一起吃 很嫩的口感 
有點脆脆的 Bowbe蠻喜歡的哦




我們加點的小點心 芋絲糕 $40
沒辦法啊 我真的很愛吃芋頭類產品



上面淋了蒜蓉醬油 搭配芋絲糕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芋絲糕每吃一口真的是一絲一絲堆疊的感覺
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我覺得這一道非常值得點來吃看看




小點心是------ 酸梅果凍
不像外面賣的果凍非常好挖取 他整個質地很綿
吃起來口感有有點特別 可能是因為手工的?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吃飽後幫助消化的甜點哦!





後記

這家店是吃完要離開才結帳的哦! 
(大家不要吃一吃很開心就要離開了 XD)

其實有時候只想休息也很適合到這裡點一杯飲料坐著聊天哦!
這邊單點飲料比起其他簡餐點都便宜許多呢




以上是我們的小小意見唷
byebye~~~~

我是B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