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13年01月04日
消費時段:平日晚上,薑母鴨$280/份
消費地點: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7:00~4:00
官方網站:http://www.barway.com.tw/home





真的好久沒和大家分享食記了呢╮(╯▽╰)╭
這一學期開學後我和Bowbe真的各忙各的
為了大四最後的成果展整個分身乏術
不知不覺冬天已經來好久了 最近真的是快把大家冷暈了吧
在201314的浪漫日期裡 來幫大家暖暖胃 讓身心都更加溫暖哦
這樣才有辦法迎接接下來的寒流啊 (淚奔)

順便告訴各位
前一些日子我入手了一台samsung MV900F SMART CAMERA (連結)也可以比擬TR150的自拍神器了
這樣拍出來的美食終於可以讓你們看到更真實色彩更豐富了!

好吧廢話就不多說了
快點來讓大家暖暖胃吧~~~~~




還未進門就聞到超級無敵香的薑母鴨飄過來
一進門看到架上的食材很豐富的分別排放著
店裡還有另外提供加價購紅標米酒可以加入薑母鴨裡~



裡面座位很多 有少人一點的方桌 也有可以很多朋友一起圍著暖胃的大圓桌




菜單來囉 基本上每樣都是單點 薑母鴨$280/份 (我記得之前是$250/份啊 物價又上漲了Zzz)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有推出霸味養生鍋!!!! 原價$550 特價$500
裡面附有一份薑母鴨、豆皮、米血、金針菇、秀珍菇、鴨肉丸、高麗菜
光點這一鍋料就很豐盛了啦真的!



如果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料的話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



上菜囉~ 這邊都是準備生的讓你自己慢慢煮慢慢吃
我們也是點很豐富的霸味養生鍋,光這樣兩人就吃到很撐吃不下了啦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米血!!!!! 我超喜歡這種手工的米血煮久一點軟軟的 很健康又很好吃




我們也另外點了一盤麵線,似乎很多人來吃薑母鴨都必點的一道!
而且我家Bowbe真的很愛吃麵線 每次都可以吃上一大盤耶

Bowbe:麵線真的很好吃欸,再淋上薑母鴨的湯...真的是美味




之後會先上炭火,這邊我喜歡的一點也是因為他不是用瓦斯啦



然後他也不是鐵鍋,而是這種類似甕的鍋子,似乎吃起來味道會不同哦




其實一份裡面的鴨肉就超級多了!!!!
但是比較多人還是建議點兩份不然愛吃肉的人可能會吃不過癮
湯頭真的很暖胃 帶有一點點的薑味喝下去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湯也可以無限續加哦!!)
鴨肉本身就比較硬一些 怕硬的人可以煮久一點 再搭配著湯吃 就不會覺得乾柴了啦






後記

兩人吃一鍋真的飽到要暈倒 薑母鴨真的超適合很多朋友一起來分享
這樣料可以吃多種一些 其實平分下來的錢也會超便宜的哦!!!!!!!!!!!!!!!!
冬天真的要去補一下身體暖一下胃啦
薑母鴨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以上是我們的小小小心得啦
我是Bei byebyebye~~~~~~~~

arrow
arrow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