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期:20120519


鮮芋仙
電話:04-2223 9696
台中德安店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211號(新時代(原德安)對面)
網址: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嗨 各位好久不見
好久沒發文了,前一陣子我和Bowbe剛期中考完
而期中考完我們又被很多事纏著 讓我們真的沒有時間去吃美食啊#(┬_┬)
這禮拜假日剛好一抽空就衝去好多地方吃美食
美食真的是能讓人振奮精神啊 (嘆)
這幾天我和Bowbe會陸續發我們這幾天的精神糧食唷♥
敬請慢慢期待 :))


首先隔了超久我要介紹的也是我們已經過了很久都沒再吃過的- 鮮芋仙
其實之前我們超常吃啊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芋圓哦 (笑)
可是從去去年開始,從一中 逢甲 台中火車站  居然給我陸陸續續關店了
讓我們想吃都不知要去哪吃!!!!
現在台中剩下兩家 一家是我這次去的新時代對面那家 還有一家在豐原




其實我覺得我們滿幸運的 因為我們吃的那一天是漲價的前一天!!! (灑花)
從5/20開始因為原物料上漲 仙草 芋圓 豆花類的都漲五元唷!!!!
這張菜單以及店面的菜單都已經是漲價過後的價錢了  (現在真的什麼都要漲!!!!)




我記得我兩年前去吃時 點完餐他會給我們一個小機器
如果餐點好了會逼逼叫然後我們在自己去櫃檯領取餐點
但是現在已經變成這種號碼牌 他廣播叫號之後我們才去領餐

(是為了要節省成本嗎?????)



店內的桌椅還是依然走復古路線 木桌和木椅非常的中國風



每家分店一定會有的店史




登登登!!! 等了一會兒之後我們的餐點好摟
這是我點的冰的芋圓六號:珍珠、粉條、粉粿 $45   (5/20後要 $50)
都是需要嚼嚼嚼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糊糊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冰的關係 上面的料吃起來都有點偏硬 不是軟軟QQ的感覺
但是我記得以前我吃的時候沒這麼多冰耶 是小碎冰還是糖水偏多的啊
今天的糖水有點稍微不甜 加上整碗都是剉冰 比較沒什麼味道

讓我有點小失落 畢竟真的很久沒吃了啊 !!!! 我們久遠的小回憶





再來是Bowbe的鮮芋仙招牌 (漲價後也是$50) 是以仙草凍為基底
下裡面有仙草冰沙 配料是芋圓 然後還有附一顆鮮奶油

因為前一陣子才愛上瑪露連 一樣是仙草凍就會想拿來比較一下
相較之下我覺得瑪露連的仙草比較軟 也很滑比較好入口
不過Bowbe這一碗的芋圓倒是真的比較Q了一些
所以真的是因為冰的關係!!!!!   那我下次一定會點熱的來吃了

但是明明現在就是夏天啊 夏天






題外話
最後!!!!讓我有點小驚訝的是 店門口還有賣大蛋燒耶!!!!!





ps 其實鮮芋仙真的很大一碗 因為Bowbe就比較喜歡仙草凍 不然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一碗耶
胃口小一點的 建議兩人點一碗比較剛好唷 ♥


今天就先這樣摟~~~~~~~~
最近天氣從下大雨變成大太陽
應該會讓人比較想出門了吧?

以上今天是我的小小意見 謝謝大家
我是Bei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